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1-27

来源:


11月2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好近期有关工作的要求,对部机关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雁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要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纪委《关于落实中纪办发〔2018〕4号和晋纪办发〔2018〕35号文件精神要求做好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组织学习教育,进行调研排查,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对照通知中明确提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6个方面30种情形,对照在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以及省委督导反馈中涉及组织工作的整改事项等方面的表现,以支部以科室为单位查找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建立三个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积极进行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走过场”“做虚功”,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