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16

来源:


 6月1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振亮在市委六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巍讲话

  崔巍指出,陈振亮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切合实际,肯定成绩客观实在,讲到问题具体深刻,切中要害,特别是提出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目标、“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和“五区”发展方向,切合朔州实际,顺应群众期待,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必将进一步为我市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迎来朔州新一轮的大建设、大发展、大提升热潮。

会议现场

  崔巍要求,各级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切实在落实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上做在前,走在前;要切实加强督查考核,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要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梁泽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