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全市优秀乡镇党委书记向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述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29

来源:


4月28日上午,全市优秀乡镇党委书记向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述职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主持并讲话。来自全市12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

崔巍讲话

会议现场

崔巍强调,中央、省委和市委高度重视乡镇一线工作,特别是通过“三基建设”形成了人往基层走、钱往基层投、政策往基层倾斜的导向,乡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有较大提升。崔巍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履行好基层党建责任。要把握大局大势,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要发挥龙头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二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抓好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扎实推进“三基建设”、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九个方面的工作。三要大力度推进社区活动场所和公益性服务设施建设。要加强统筹领导,抓好建设规划,做好项目申报,把社区活动场所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四要以高度的担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在典型示范中体现担当,在创新实践中体现担当,在攻坚克难中体现担当,努力提高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发展“两大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