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崔巍主持召开全市组织部门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4-28

来源:


4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主持召开全市组织部门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任务推进会。

崔巍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是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的现实需要。

会议现场

  崔巍强调,近期,省委、市委下发通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任务和措施。要准确把握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的要求,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是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保驾护航,健全基层组织建设能够为扫黑除恶提供坚强支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要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扎实开展好农村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扎实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回头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注重在扫黑除恶中考察识别干部,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核力度。市县组织部门和各级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落到实处,为赢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胜利作出贡献。

(文/图   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