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通知公告

关于朔州市“山西省优秀人才突出贡献奖”和“山西省人才工作贡献奖”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11-14

来源:


 

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首届“山西省优秀人才突出贡献奖”和“山西省人才工作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市近期组织开展了人选推荐工作,在通过市直有关单位和县(市、区)委组织部推荐申报组织有关部门和人员根据评选条件比选评审的基础上,确定了本市拟推荐对象,“山西省优秀人才突出贡献奖”拟推荐对象为郑琪、李建英、张宏祥。“山西省人才工作贡献奖”拟推荐对象为冯贵耀、杨仁国

郑琪,男,汉族,19664月生,福建省福清市人,中美新能源技术研发(山西)有限公司总经理。他组建了一支团结合作、具有高度技术创新的、敢于挑战最新技术瓶颈的技术队伍,推进了“闪氢热解提油”技术加速当前国内正在研发和已经研发的传统煤热解技术突破推动国内煤制油的变革。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7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5项,曾担任山西省科技重大有关专项活动的首席科学家和项目负责人,本人荣获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拔尖骨干人才等称号。

李建英,男,汉族,19569月生,朔州市朔城区人,山西繁盛昇煤机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他致力于国内领先的GMAW设备的技术研发,突破煤机装备再制造核心关键技术,向国内领先的GMAW应用系统服务迈进,不断增强企业转型升级新动能。企业先后荣获“中国最具竞争潜力民营企业5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西省质量信誉A级单位”等称号。本人先后荣获“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高端领军人才等称号。

张宏祥,男,汉族,19782月生,朔州市右玉县人,山西祥和岭上农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本着“保护生态环境、开发有机食品、调整产业结构、发展循环经济”的理念,大胆提出“基地+合作社+农户”的设想,已形成全面带动山西省养殖业的新发展模式,年实现销售收入6000万元为乡村振兴及转型综改起到示范作用。同时短短两年时间带动了本村及邻村1000余名贫困户脱贫,实现人均增收3000元,让所属村和周边村民逐步走上致富快车道。本人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省脱贫攻坚奖贡献奖”“山西省劳动模范”等称号。

冯贵耀,男,汉族,19577月生,忻州市岢岚县人,山西省右玉一中校长。他自接手右玉一中伊始,出台了系列考核条例,建立了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的竞争平台和激励机制,确立了“管理立校、课改强校、文化兴校”的办学理念和治校方略,使右玉一中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全县的中学教育质量有了明显的改观。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优秀工作者”“全国先进工作者”“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山西省劳动模范”等称号。

杨仁国,男,汉族,197412月生,朔州市应县人。慧源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带领团队打造的慧源创新科创园,作为区域产业的输出器、城市双创工作新旗舰,促进创新创业快速发展和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截至目前,慧源创新科创园共入驻企业97家、创客677人,创新创业项目31个,拥有有效知识产权数达21件,服务次数600余次,累计带动就业1000余人。带领企业先后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山西省省级科技孵化器”等称号,本人先后荣获“山西青年杰出创业奖”、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拔尖骨干人才等称号。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1114日至11月20日,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向中共朔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中共朔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2288515

电子邮箱:szrcb03@163.com

通信地址:朔州市人才大楼3002房间

邮政编码:036002

 

中共朔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