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坚赴山阴县玉井镇东庄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7-03

来源:


  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坚赴山阴县玉井镇东庄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白面、大米等生活必需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山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舒晓海陪同走访。

  来到困难党员薛占山家中,胡坚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得知他做过心脏支架手术,常年依靠药品维持,便深入了解了医保报销情况,对他长期以来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的心态表示赞许,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勇于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亲切的话语、真挚的关怀、暖心的祝福,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到82岁高龄的困难党员李茂录家中,胡坚仔细察看了庭院环境、居住安全、伙食健康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老人生产生活、子女就业和身体状况,紧握老人那布满褶皱的双手,耐心叮嘱老人多注意身体健康,并祝愿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临行前,胡坚与老党员亲切地合影留念,李茂录激动地说,“老百姓能过上现在的好日子,主要是赶上了好时代,也享受到了党的好政策,非常感谢各位领导挂念我们、惦记我们。”

  胡坚指出,老党员老同志是党和国家发展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各级党委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严格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困难党员安享晚年创造良好生活条件。

  期间,胡坚在玉井镇口前村调研山阴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对全面挖掘修缮支部遗址、讲好红色文化故事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听取玉井镇驻镇工作队情况介绍,对加强驻村帮扶工作管理、压实驻村帮扶工作责任、强化驻村干部履职尽责、推进帮扶提质增效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供稿: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