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献爱心 助学子——朔州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26

来源:

朔州新闻网


  8月25日上午,朔州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联合朔州市移动公司客户部党支部赴市第二中学校联合开展“献爱心 助学子”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自愿捐款,市移动公司客户部党支部爱心赞助,共同资助2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高三学生。

  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与2名受资助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他们坚定读书改变命运的信念,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2名受资助学生向各位党员同志表达了谢意,并与大家分享了高三学习生活体验和未来职业规划设想,表示将一如既往刻苦学习,通过高考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家乡、报效国家。

  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还与市移动公司客户部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合创协议,为进一步加强合作畅通了渠道,建立了常态化联系机制。

  供稿: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