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朔州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工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7-29

来源:


  7月28日,朔州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工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部机关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志霄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党建办主任王伟同志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联系团结职工、组织引导职工的历史重任,履行着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部机关工会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工作大局,紧盯组织工作的主战场,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做好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要聚焦工会基本职责,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手段,完善服务体系,真正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工会法》《工会章程》等法律规章,修订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高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干部职能的能力;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体现关爱、活跃气氛、送出温暖、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委组织部办公室、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