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市委组织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组工学习园地”第六期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2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朔州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组工学习园地”第六期学习会议。

  在朔州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群服务中心的成果展示区、学习活动区和服务咨询区。在“组工学习园地”第六期学习会议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宣言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深刻理解了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觉悟者,是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守护者,是人类社会发展方向的引领者,是最光明最正义最壮丽事业的奋斗者。

  党日活动中,还参观了见证朔州高质量发展项目——朔州金华实业有限公司激光熔覆再制造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朔州民用机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拼搏奋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