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童心共融、呵护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7

来源:


在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营造良好社会关爱氛围,强化党员干部社会责任感,5月24日,部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童心共融、呵护成长”主题党日活动,为特殊儿童送去关怀与祝福。

党员干部们主动进行爱心捐款,为孩子们购置了奶粉、纸尿裤等生活必需品。在福利院,组工干部们与孩子们倾情相伴,互动交流,为孩子们送上糖果、儿童玩具等,使渴盼亲情的孩子们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看着孩子们天真的笑脸,听着孩子们快乐的笑声,组工干部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今后要持续关注关爱孩子们的成长,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始终不忘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关注公益事业、关注特殊群体,汇聚爱心力量。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