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市委组织部开展自行车集中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5

来源:


四月芳菲,大地回春,4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在敬德公园开展自行车集中骑行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峰参加并作了动员讲话,发令枪响后,全体骑行人员沿敬德公园七里河沿河环形路骑行1圈,全程17.5公里。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前三名被董智然、王晓飞、罗耀乾获得,女子组第一名被卢宁获得,根据各支部党员参与骑行占比及活动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授予部机关第四党支部最佳组织奖。

刘玉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骑行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展现组工干部健康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调节紧张的工作气氛,达到劳逸结合的目的。每位同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奋力赶超的精气神,真正体现了组织部门学习先进、比学赶超的良好形象。刘玉峰倡导,组工干部在今后上下班途中或工作之余少开机动车,多骑自行车,绿色环保、“骑”乐无穷。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