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以改革精神开好“开放式”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来源:


按照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应县首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山西老万生态炉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先行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伟、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清海到会指导。

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以“五学、五问、五查、五摆、五争当”为载体,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主要任务,以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为目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公司摆进去,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了职工群众意见,邀请公司董事长、董事会、分公司和人大代表、驻地代表等参会参评,并借助山西智慧党建APP、党员微信群等平台,组织流动党员参会,开成了一个全覆盖“开放式”的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夯实了党支部大讨论的政治和思想基础,为掀起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大讨论热超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