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观摩桑干河清河工程

发布时间:

2018-12-15

来源:


12月14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赴桑干河观摩清河行动工程成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彭雁参加活动。

 

从清河工程的起始处,平鲁区第一出水口开始,大家沿着河畔向东蜿蜒而行,先后参观了桑干河清河行动平鲁区上窑段、滋润乡清河寺村源子河和恢河交汇处以及沿途绿化工程建设情况,了解了清河行动开展以来垃圾污水治理、清理拆除违建、整治排污口、矿山裸露区整治及煤尘综合治理情况,深刻感受到清河行动开展以来,桑干河沿河生态道路建设和两岸绿化取得的显著成效,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美丽矿山建设、农村环境保护、农村安全饮水,河道环境改善行动中取得的巨大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我市确立“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符合朔州发展实际,组工干部必须身体力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确保清河行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