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市委组织部举办第四期“组工论坛” 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7-28

来源:


7月26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雁在部机关第四期“组工论坛”上作了题为“高举旗帜,担当使命”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参会。

崔巍出席组工论坛

这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彭雁从一个论述、一个判断、一个重大课题,两个体系、两支队伍、两项重点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阐释。专题辅导紧密结合朔州实际和当前组织工作,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使组工干部对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彭雁作专题辅导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总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助力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建设和发展。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保密教育轮训有关精神。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