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

【省校合作 人才“闪”朔】陕西科技大学师生在应县陶瓷企业开展社会实践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来源:

朔州组工公众号


3月18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陶瓷系50余名师生赴应县陶瓷企业进行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实习活动。

在优尊企业的展厅和生产车间,参加活动的师生实地观摩了展厅陈列的最新款陶瓷产品,深入了解陶瓷产品生产和制作的全过程,切身体验企业文化。通过此次实践实习活动,师生们近距离感受到先进的科技在陶瓷工业中的运用,学习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培养了大学生对专业的热爱和探索精神,激发了创造力,促进理论教学与社会实践深入结合。

下一步,应县将继续深化政校企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扩大应县陶瓷企业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着力解决企业专业性人才紧缺的难题,实现高校人才就业与企业用工需求的“无缝衔接”,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政校企共建共享共赢。


供稿:应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