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

朔州市举办第四期人才讲坛

发布时间:

2019-04-04

来源: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贯彻落实中共朔州市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搭建各类人才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主办,朔州经济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慧源智业投资集团承办,举办了朔州市第四期人才讲坛。市直有关单位分管人才工作的领导,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人才工作的副部长和人才办主任,部分省、市委联系高级专家,朔州市“三晋英才”支持计划人员代表,部分企业负责人,朔州高校教师和学生共200多人参加了讲坛。

为办好第四期人才讲坛活动,市委人才办还提前制作了电子邀请函,发布一天点击量达2000多人次。第四期人才讲坛的主讲人是深圳市国防教育促进会副会长、国防教育授课专家刘子军。刘子军同时还是深圳市孙子兵法研究会深圳现代军事研究中心主任,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军事理论课程客座教授,海南省战略研究会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凤凰卫视、澳亚卫视、香港卫视等多家媒体的时事评论员、军事评论员、经济评论员。

第四期人才讲坛题目为《2019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研判》,讲坛现场,刘子军老师就十九大以来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讲解,并对2019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研判,既让大家轻松理解了复杂的经济指标、数据,又从股市、房地产、中小微企业命运等众多与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领域进行了深刻剖析。整个讲坛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幽默活泼,对进一步做好全市企业稳定发展和创新创业工作有很好的帮助。

参加讲坛的民营企业家和人才表示,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举办的这次人才讲坛非常有意义,在朔州本地就学到了新理念新政策,思想进一步解放,观念进一步更新,将以第四期人才讲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市委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