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

朔州市事业单位聘用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初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2-22

来源:


2月21日,朔州市事业单位聘用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新招聘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及有关人员共80多人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石海碧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世唐主持,市委人才办主任姜伟出席。

石海碧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市委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发展”工作主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市上下呈现出政治安定团结、经济平稳向好、改革深入推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各位学员要认清朔州发展形势,明确工作方向,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石海碧要求,各位学员要加强学习锻炼,提升自身素质。要把培养锻炼自己的学习能力摆在第一位,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通过学习提高本领、提高修养。一要认真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养成好学习惯;更新学习理念,争当学习型干部;突出学习重点,做到学用相长;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二要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开阔思路、树立远大目标,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和强劲有力的发展态势。三要提高本领。勤于实践提升认知水平,勇于实践砥砺品质,善于实践提升能力。

石海碧强调,各位学员要大力弘扬右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要在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发展,在建设生态朔州的伟大历程中,大力弘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右玉精神。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学会分析研判、统筹协调、掌握科学方法;拔高标准、持之以恒,确保工作落实;勤于修身、严于守纪,坚守廉洁底线。

为期五天的培训,将通过影像教学、专题教学、实地观摩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辅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解读;右玉精神解读;实地观摩慧源众创科创园等地,并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力量”开展学员论坛等活动。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