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

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11

来源:


11月8日至10日,为期3天的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全市80名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培训。这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培训采取专家辅导、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方式,精心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目前面临的问题与对策、非公和社会组织发展党员流程等课程,为学员发放了《朔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通讯》创刊号。

组织学员赴太原学习观摩了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园区),山西晋商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互联网企业),山西弘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社会组织),东都服装城集团党委(商圈市场)及长子县碾张乡驻服装城党支部(流动党员聚集地)党建工作情况。

 

学员代表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分享了学习收获,纷纷表示对做好新时代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回去后一定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打造出具有行业特点和朔州特色的党建示范品牌,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