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

市委组织部赴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朔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8

来源:


10月17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部长彭雁同志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赴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朔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党建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大家集体参观了两所高校的办学环境和设施建设,深入了解两所高校的基层党建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做好党建和引进人才工作听取了校领导、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彭雁同志对两所高校的领导班子精神状态、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办学发展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

彭雁要求,高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的精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研究高校党建工作规律特点,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高校班级和社团的载体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党建。要强化质量意识,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将高质量发展要求融入到高校建设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校要主动将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融入到我市发展大局中,建立健全学科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加快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和输送,切实为推动我市转型发展,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